fantasia.魔物

◎wantonchild

他永遠無法瞭解那一晚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她也不知道。不是皎潔神聖的滿月夜,也沒有雷電交加的傾盆大雨,那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情慾夜晚,空氣中散發著精液的味道。

做完愛之後的休憩時間,她沒有如往常一樣的,只剩下伏在床上喘息的迷濛,反而定定的盯著男人的一舉一動。包括男人起身將保險套小心翼翼拿掉、然後體貼的拿來濕熱溫暖的毛巾,溫柔擦拭她因性愛而發紅腫脹的小穴私處,彷彿是一件易碎品。

無法瞭解胸口前突然其來的強烈慾望是什麼,她轉身一把將男人撲倒在床上,原本在她上方的男人現在在她身下,她注視著他有些摸不著頭緒的驚訝表情,突然笑了。

並不是哈哈大笑,而是由嘴角慢慢勾起的,一抹因為異樣的狂喜迷醉的狐媚笑容,她美麗的臉龐因為這個微笑顯得比剛剛激情時更為妖媚動人,他不禁看呆了。

細細的眼睛彎彎的揪著男人,盯著他上下移動的喉結,她將手指輕放在男人的脖頸動脈處,感受肌膚底下的生命跳動,不明白自己喉嚨一陣發緊的乾渴慾望從何而來,在她意識到之前,她已經湊下頭緊緊的咬住男人的脖子,將牙齒深深的陷進皮膚裡,而舌頭眷戀的在雙唇之間遊移舔吮。

男人吃痛的想要推開她,卻發覺她竟然力量大到無法推開。「妳在做什麼?」他在她戀戀不捨得離開抬起頭之後,有些怒氣的問她。除了啃咬的痛楚,回應他的是她美麗而迷濛的眼神。

她的纖纖玉手在他胸膛上遊移,呼吸急促,豐滿的乳房因這樣的動作上下起伏著。「你嚐起來,好可口……」她的眼神帶著一種狂亂的渴求,她跨坐在男人的身上,濕軟的舌尖沿著手指頭在他的胸膛上畫出一道又一道顫慄的圓圈痕跡。

剛剛沒有滿足她嗎?在她噙著令人著迷的妖嬌魅氣,用棉繩將他的手緊緊捆綁在床頭時,喉頭的痛楚似乎漸漸消去,跨下的肉物也因她不斷的挑逗逐漸恢復硬挺,男人開始有些興奮的這樣想著,但他不知道的是,他想錯了。沒有滿足的,不是她令人銷魂的小穴私處。

她拿出黑色的短鞭,乳房緊貼在他的胸膛、紅唇緊湊在他的嘴邊幾近呻吟的問他:「親愛的,可以嗎?」她的手指揉弄著他的乳頭,濕滑的下體摩擦著他的肉棒,明顯的喘息顯示她此刻的興奮是如此的高昂。「給我……求你……」她感覺他再不回應,她會因為飢渴的嗜血慾望而沸騰痛苦翻滾。

等不及他的回應,她重重的將鞭子揮落在他的胸膛上,啪!男人精壯的肌肉因此緊繃的回應鞭打,啪!隨著每一次的空氣撕裂聲,她的神情越來越迷醉得動人,櫻唇也隨著男人的喘息痛苦的呻吟,彷彿男人激烈的在她身下擺動腰肢時帶給她的高潮快感。

「妳在做什麼……」男人的額間滲出痛苦的汗水,胸膛則微微的泌著細小汗珠,因為鞭打的痛楚而發亮,淺淺起伏。腹部隱隱有著鞭打出的紅痕,還有好看的肌肉線條。

她彷若未聞的沈浸在弒虐的快感中,更使盡的揮舞手中的短鞭,曼妙的身軀因揮舞的動作也因汗水反光,煞是好看。

就在男人的胸膛和腹部皆佈滿了大大小小的傷痕,她終於放下手中的鞭子,湊近男人,仔細的舔吮過每一道開始滲血的傷口。纖長的手指先是輕柔的撫摸著,然而胸口的慾望尖叫著,她感覺仍然煩躁,

不夠、不夠!

她倏然的抬起頭,男人驚異的發覺她宛如妖異的眼神時已經來不及,她用雙腿固定住他掙扎的肢體,用自己的唇緊緊的吻住他的唇不讓他發出殺豬般的慘叫聲,她的手指劃開了他的胸膛,鮮血如泉水般的湧出。

持續的讓自己的粉紅舌頭在男人的嘴裡探索,堵住了悶悶模糊的哀嚎呻吟,手指頭則在他胸膛上的巨大傷口摳弄著,原本該露出的內臟因為不斷湧出的鮮血而無法辨識,她慢慢的將手深入他的體內,感受此時他連呼吸都無法的痛苦。

月光隱匿到烏雲之後,室內陰暗了起來。她的唇慢慢鬆開對他的桎梏,但身下的男人已無法發出呼救的聲音,他張大的嘴嘶啞的開闔著,只求胸前的灼熱痛楚可以減輕些,還有求得更多的氧氣。

啊,他的體內是如此的溫暖濕熱,她著迷的又更深入了一些,輕輕的愛撫著裡面柔軟的美好內臟,鮮血從男人的嘴裡湧出,腥羶的血氣代替了稍早的精液味道瀰漫在室內,她沈迷在這樣的歡愉,沒注意到男人因這樣的動作抽慉了幾下,帶出了濃稠的最後一道鮮血。

「你好棒,好棒,我愛你……」她微瞇著眼,輕輕的呻吟。胸口的慾望歡快的歌唱,隱隱的傳過了黑夜中的幾條巷子。月光輕輕從烏雲後灑下,夏季獨特的悶熱微風遞送吹過,低劣的妖物在骯髒的陰暗處聽見了,瑟縮的藏匿自己的身影。

嗜血的魔物已經誕生,祭品已經誕生。在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情慾夜裡,悄悄降臨人間

在〈fantasia.魔物〉中有 3 則留言

  1. 寫的很生動….
    不知作者有無看過日本推理作家綾十行人的殺人鬼系列呢?
    描述的手法也很寫實呢!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