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繩愉虐邦 2014 年 4 月行事曆

4月

皮繩愉虐邦四月行事曆出爐!以下公告4月份的BDSM公開活動。由於每個活動的主辦單位、報名方式、人數限制都略有不同,欲參加者請詳閱以下個別說明:

  • 一如往常,每月第二個週六,4/12下午3點至6點舉辦脫殼日,地點為店家commander D. 低消200入場。夢幻商品持續販售中喲!
  • 從3月中開始,一直到4/20(日),皮繩愉虐邦將與一同舉辦「穴居者」表演的 E.T. Lab 以及其他藝術團隊合作,參加在中山創意基地舉辦的《文本。本事》展覽。除週一公休外,每天都可參觀靜態展。詳情請見該活動臉書頁面
  • 上述本展覽將於4/11(五)4/12(六)進行動態展演。結合人體改造、繩縛、影像、噪音、行為藝術等多項展演媒材,精彩卡司與風格迥異的演出內容絕不容錯過!!
    欲觀賞動態展演者請洽《異始。慾言》粉絲頁,私信留言購買張數,購買者名稱及出生年月日,並指定贈送的場次。依指定方式付款完成即可。
  • 4/20(日)下午,《真。繩會》再度於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展開繩縛沙龍。報名請填稍晚會出來的表單。
    主辦人舞真夜另有小班教學課程,預計於 4/4(五) pm2~4、pm5~7;4/18(五) pm7:00~9:00;4/25(五) pm 4:30~6:30、pm7:00~9:00 分別開課,詳情請私訊或MAIL詢問舞真夜 [email protected]
  • 4/16(三) 與4/23(三)爲 Commander D 所舉辦的《木乃伊之夜》《犬之夜》活動,更多訊息請見店家網頁
  • 皮繩愉虐邦於 4/26(六) pm6:30~9:30將於台中「自己的房間」書店舉辦《調教之外–BDSM關係與社會實踐座談會》,此為討論形式的團體座談會,場地含茶水費用250元。欲報名請洽官方信箱[email protected] 註明姓名/暱稱、聯絡電話,並於事先至「自己的房間」繳費。本日下午另有台中【虐狐】社團的《生活中的調教》座談會,費用亦為250元。兩場座談會合報折價後只要400元(含飲料茶水)。
  • 本月新增台中【虐狐】社團公開行程:
  • 4/30(三)5/2(五)5/3(六)(兩場) 三天為妮可在《寓吧藝術季》放歌縱酒解放感官的展演!演出者有皮繩愉虐邦、以及各個劇場圈重量新生超棒的表演~ 詳情請看完整 DM場次表。每一場只有12個觀眾名額,記得要事先報名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