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情」台灣人體藝術攝影大展 部分參展作品介紹

即將於 5/17 – 6/16 在華山登場的「情色情 台灣人體藝術攝影大展」。有不少位皮繩的老朋友們參展唷!看看他們的作品吧~

參展作品介紹之10 ©丫莫蝸牛

深夜特po~曾經是最美的女孩,可能搖身一變為風度翩翩男子漢,金剛芭比的身型下也可能潛藏著少女心。

我的作品裡呈顯豐富多元的身體樣貌,並進一步看見各式各樣的情慾實踐。身為影像創作者,我自覺地開始記錄並且發表,讓更多人看見「愛」、「慾」與「關係」的各種可能性。

taiwan nude pietro

參展作品介紹之15 ©許曉薇

人自出生以來便被套上無形的枷鎖桎梏,需遵循社會規範,以符合社會規定的行為模式與價值觀。
長期被束縛在肉體裏的靈魂,偶而出現掙扎與困惑.透過在衣櫃的私密空間裡的自我探索,試圖在入櫃出櫃中尋找解答,並以自拍的方式記錄這一切。

taiwan nude crystal

參展作品介紹之22 ©王志偉

調整著 繩路的鬆緊
保護著 繩模的肌膚
感受著 繩劃過的灼
指貼近的暖
指頭在肌膚與繩索之間
總合著二者的溫度

對我而言,人體攝影真正ㄧ直吸引我的有趣之處,在於二個人透過拍照,經歷了ㄧ段極為狂放大膽的私密旅程。

在「縛溫」系列作品中,我透過繩的緊縛,讓她失去了行動的自由,這份煽色激情元素讓大家有了更多的幻想,但實際上我卻是企圖透過這樣的方式,呈現出二人在人體攝影必經的裸呈創作中,我與她們對等互信的最大值。

觀眾以為透過作品可以窺視我與她所發生的ㄧ切,其實真像早已結束。唯ㄧ留下的,不過就是大家看到的虛像罷了。這些作品呈現的不過是二手現實,外人只能透過這些線索去摸索、幻想、揣測、探究,但卻永遠無法還原我們共同創作的靈魂。那段真正的旅程,永遠只有我與她共同渡過,這樣的探險,多麼讓創作者的我深深著迷。

taiwan nude franc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