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犬II – 2

◎夏慕聰
轉載需標明作者、原連載網站及鏈結網址

離開旅館,準備搭車回營,車站前迎面而來是昔日對我照顧有加的學長。名字只差一個字的原故,他說我很像他另外一個弟弟。「叫你的名字,好像在叫你軍犬噢!」我到旅部報到時,正是他決定要不要再簽下去的時候。他身旁跟著交往多年的女友,他們背後一步遠的地方還有一位可愛弟。寒喧、聊聊近況、更新電話後望著他們離去,那位可愛弟還回頭,看來我們的雷達都掃到對方。我原來以為學長是gay的,但我後來知道他不是。望著學長離去背影,渾厚臀部依舊。同寢室時,學長不穿內褲的男子漢形象,讓人著迷,不過我是對迷彩褲底下的屁股有興趣。

色心一起,雙腿之間立刻有了異狀。痛,奇痛無比。

我在旁邊椅子上稍坐一會。是的,胯下戴著的cb正折磨著我、提醒著我。

剛剛在旅館房間裡頭,寄出照片的瞬間,汗水淋漓。戴著cb洗澡,老二連摸都不能摸,真是格外殘忍,雙腿抹滿肥皂多希望cb因此滑落,可是卻穩穩地掛著。

坐在床沿將頭髮吹乾,手機便響起,是寄cb來的他。

「喂。」我清好嗓子回應。

「我看到照片了。」

「嗯……」尷尬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戴上我寄給你的cb,就表示我跟你的地位是不一樣的。」

「嗯……」地位?所以是?

「嗯什麼嗯,不會回答是不是啊。」

「是……」

「你現在是什麼姿勢跟我說話?」

「什麼意思?」

「你現在坐在椅子上?」

「不是。我坐在床上。」

「『我』是誰?你是人還是狗?」

「……」語塞。

「不會回答啊?你找我是為了什麼?」

「……當……軍……犬……」

「那你是人還是狗?」

我要回答什麼?狗嗎?「……狗……」吞沒口水回答。

「狗還會坐在床上跟主人說話嗎?你給我跪在地板上說話!」

我驚慌失措的連忙跪在地板上,依命令將手機轉為擴音。四隻跪趴在地上,頭靠著手機,視線在雙腿之間,我看著透明cb殼內擠壓變形的老二。

現在坐在路邊的我正努力的等著疼痛過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