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犬II – 3

◎夏慕聰
轉載需標明作者、原連載網站及鏈結網址

戴著cb踏進營區,一切都不一樣了。雄赳赳氣昂昂走動的男人們,沒有人知道在我這副男體迷彩褲底下戴著主人恩賜之物,從此以後我脫離自由勃起褲襠的行列。

回到寢室換運動服藏好手機,螢幕上顯示著主人最新下達的命令「每天剪掉一條平口內褲剪完為止」。頭皮發麻,僅穿條aB內褲坐在床沿,這不是什麼太難執行的任務,只是心顫抖上層涼意,真的有被控制的感覺。

剛披上外衣,同寢的人事官小呂便開了門進來,我急忙的將正面轉進朝向置物櫃,現在戴了cb的褲襠這麼明顯。

他經過我後方,摸了我屁股一把。「訓練,屁股很翹噢!穿這麼性感的內褲要去勾引誰!」

「幹嘛亂摸!」我撥開他的手。

見他的手往我前面那包伸,我便反擊直接攻擊他的胯下。「好啦好啦我認輸了啦!學長我認輸!」他夾緊雙腿雙手護襠的被我壓在地下猛攻。

「學長,我認輸了,不要再戳了!」我用力拍打了一下他的屁股以示警告。

趁著小呂背對我的時候,趕緊將運動褲套上,免得被發現異狀。

雖然在網路上看過戴了cb要蹲/坐著尿尿的文章,但總覺得站著小便練習一下應該就可以了。軍官浴廁小便斗前灑花般地濺滿褲襠。「幹!」在洗手臺前,勺水清洗褲襠。「馬眼對準開口應該是沒問題的啊!」心裏嘟咕著。

這個晚上,我都練習著如何站著尿尿。

 

在小呂入睡後,我才把小燈關上,脫去長褲爬進被窩。床上躺平,雙手忍不住的往褲襠裏摸。我記得網路上一堆提到睡眠中因為夜勃晨勃而痛醒的cb文,隔著殻子摸著小老弟,希望它能夠乖一點,不要讓我太痛苦。

部隊起床以前,安穩睡在被窩裡的我忽然因為雙腿間的異狀疼痛醒來。

明知道會來的痛楚,只是沒想到會痛到無法繼續睡覺, 皺緊眉頭, 輾轉難眠。浴室裡頭,看見自己的老二被關在小小的cb6000s裏頭,擠壓得變形,洗臉臺鏡子清楚地照著我痛苦的表情。一個大屌TOP哥也有今天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