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殼IN高雄 參加心得] 脫殼 的意思是 TALKING DAY

文/ 老獅

因為一些意外因素,脫殼改到了中央公園站附近的教室場地。
其實我覺得改到這裡滿好的。

第一、中央公園站出來很漂亮,那個水瀑真的很棒。如果你早到了一點點,散散步再過去感覺很好。

第二、距離很近,又好認。之前每次去都瘋狂迷路,這次好多了。

第三、雖然空間不大,可能30個人左右就很滿了。但是場地小也是有好處的,比較貼近彼此。如果看到誰想認識的,走過去、坐下、跟他說你好,我是XXX。就可以開始了。

第一次看到愛戀近距離的展示,感謝可愛的紅心出來當MD。展示經過長久練習下的繩藝。我不善此道,但是也慢慢愛上了綁的複雜又俐落的繩藝。但是我那天一整個笨手笨腳,不要說菱形,連個基本的起手都綁不好。

所以我一直沒有太多去找人聊,全神貫注在自己的繩子上,當個M還能挑個很會綁的主人,當個S可不能挑,除了自己精進技術也沒別的辦法了。繩子是這樣,打屁股也是,玩甚麼都是,沒有不做功課,不練習的。

結果等我抬起頭來,場中多了一個蒙頭少女,被綁的牢牢的調教中。眾多人圍觀下,氣氛像是一種監禁少女的氛圍。
很棒,不是嗎?

並不是。
還記得很多年前,年紀尚幼。參加了一場私人聚會。比起脫殼自然開放更多,場中到處都是成對調教的人。有兩兩一組的,也有群組的。
我就跟著幾個認識的人,看著兩三個S一起調教一個認識的女M,女M非常的投入調教中。痛快的叫著,我感覺很好,也跟著順手一起加入拍打屁股,碰觸她。

聚會結束後,被罵到差不多要從此絕交的狀況。
誰准你動手了?

聚會沒有人希望有一堆的規定限制。輕鬆點,自在點是大家樂見的。如果有人,在你眼前展現了他們比較不為眾人常見的一面。那你很幸運,請用你的視覺享受。用你的聽覺享受,跟你在場中認識到的朋友一起討論。
但請記得,你今天上電梯的時候,我們有貼了一個指示。

『TALKING DAY』

我們希望你來這裡,任何人我們都不拒絕。這裡都是能夠認同你,或是能夠了解你的想法的同好。平常可能我們都有點壓抑。這是讓你能放鬆講話的地方。
但是請用嘴說,不要用肢體語言。

每個SMer自己有個世界。這個世界很小,還不太平常。一般人常常會恐懼的、疑惑的、輕視的看著我們的世界。導致於世界裡只有自己,很寂寞。

我們想要有人,走進我們的世界。
但並不想要有人,在我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我們希望你來,但不希望你來了以後黑白來。

花點時間認識我們,多跟大家說說話,在這裡不排斥任何人的話題,但排斥你跳過認識的步驟然後去做後面的事。

如果你是個M,來到脫殼,不要拒絕別人主動的問候,但一定要拒絕別人主動的騷擾。
如果你是個S,來到脫殼,請記得今天是脫殼,TALKING DAY。而不是要讓我們看到你脫殼獸化的模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