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犬 第二部-6

◎ 阿聰(經原作者同意授權皮繩愉虐邦轉載)

主人家的鐵門深鎖,有種不可預知的未來荒恐。顫抖的按下電鈴,話筒傳出主人的聲音後,急忙的吠叫;按照主人的規定,以吠叫作為回應方式。當主人開起了鐵門,一踏入後急忙的脫光自己身上的衣褲,只留下了主人為軍犬選定的三角褲。「伏地挺身預備。」主人發號著命令,於是雙手撐著地板,就準備姿勢。「一上、二下。一。」於是雙手將身體壓下,直到檔部快接近地面。主人翻著軍犬的背包,作安全檢查。用塑膠袋包著的精液內褲,主人抽了其中一條,攤在手上。「量還滿大的嘛……二。」於是雙手撐起。平日營區內的體能訓練還足夠應付主人的要求。當主人將精液痕跡的內褲擺在軍犬狗鼻前時,軍犬突然羞愧了起來。主人捏著軍犬的耳朵、臉頰。「聞聞自己的味道。」閉上眼睛的軍犬,喜不喜歡這味道。「一。」雙臂將身體壓低。來回一二一二,撐著身體、壓低身體,直到身上的遮羞褲溼透,濕得無法遮掩、濕得貼上臀部陷入股溝。汗水滴答的濕滿地,主人才喊停。「脫光。」

「是。主人。」跪在地上,脫掉了溼搭搭的內褲,正準備將它折好。

「把內褲帶在頭上。」主人說著。軍犬疑惑的看著主人,隨即一巴掌賞下。「懷疑我的命令啊。」軍犬分不清是汗水還是淚水,將溼透內褲蓋上頭,狗屌的窩正貼在狗鼻上,兩顆眼睛透過兩隻大腿的縫露出。「進來吧。」主人將行李放上軍犬背上,軍犬小心翼翼的跟著主人。

客廳玄關處多了面鏡子,主人的打狗棒佇立在旁,軍犬見了狗棒顫抖的無法前進。主人卸下了軍犬身上的重物,一手握起狗棒,一手撫摸著軍犬的軀幹。「乖。很好,看到狗棒會怕。」主人在軍犬眼前晃了晃狗棒,嚇得軍犬全身顫慄。那日狗棒在屁股留下的痛楚,只要看見狗棒便有如再打在身上。鏡子裡,一個赤裸、臉上掛著濕透內褲、雙腿間半勃起陰莖和半短陰毛的男人,他到底還是不是個男人?主人拍著軍犬身體,鏡子裡的主人動作像是撫摸著愛狗毛髮般自然。「手。」軍犬伸了前肢。「另外一肢。」像是新兵身體檢查般,每個角落都被注意。頭上內褲被主人拉起,主人手抓著下巴,硬撐起狗嘴,主人彷彿檢查著狗牙,「吐舌頭。」軍犬伸長舌頭。發出嘿嘿聲音。「舌頭盡量拉長。」於是嘿嘿吠吠聲外加著口水。軍犬想伸手擦時,手立刻被狗棒打了下。主人蹲了下來,扯扯半短狗毛。「狗屌還滿大的嘛。」主人弄過狗懶蛋的手,往後庭一伸,扯著外露衛生棉條綿線。「肛門最好縮緊點,要是被我拉出來,你就死定了。」於是軍犬努力的緊閉、死命的抵抗主人的外力拉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