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虐新娘

◎文&圖: 梅子 策劃&攝影: 妮可

不知道是不是小女孩都夢想著,穿著白紗美麗的新娘,與白馬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不知何時,我的夢想變成:穿著白紗美麗的新娘,銬上手銬腳鐐被主人凌辱、鞭打著。像是動畫「奴隸市場」,女奴穿著華服帶著重重的金屬手銬給奴隸販子牽著的那一幕,深深地印在我心中。

故,一有機會我就吵著想拍SM婚紗….

可是不容易阿,要有婚紗禮服、要有能搭配婚紗的新娘造型、要有可信任的攝影師、要有場地、還要老公大人審核通過。

感謝這過程中幫忙的每一位好朋友,

沒有拍很多,這個癮還沒過夠,有機會再來!:P

在〈玩虐新娘〉中有 20 則留言

  1. 在下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因為最近學校的雜誌要刊登一篇關於BDSM的文章,看到你的照片很漂亮想要用來當插圖,不知道可以嗎?

  2. 小梅真美麗!非常惹人憐惜的美麗新娘呢!!新娘服外的莊嚴純潔,與新娘衣服內的被虐渴望,將引爆出綿延不斷的慾念岩漿

  3. 只是一個構想而已。

    想把SM當成工作,這是一個開始。

    SM造型&設計師。

    跟認識的攝影棚老闆合作,承租場地。

    可以自己帶攝影師。

    或者請攝影棚老闆幫忙拍。(費用未定)

    場地限台北。

    台中的話,只能在旅館。*但是有燈光問題…

    有其他構想可以一起討論看看。

  4. to slaver: 要把照片放出來還是需要些勇氣阿, 放在皮繩還OK, 要放到學校報導裡…還是會怕怕呢…不要放我的照片好嗎ˊˋ
    to 大家: 妮可做的SM造型真的很棒!

  5. Hot pink is the nicest color for a girl’s sweet bottom, I should think… And I like the red wax. Maybe she might enjoy a little mashed mango massaged on there next time?

  6. to妮可:
    妳好,我是個攝影師, 一直在嘗試拍攝一些較富創意的闇黑裸體攝影作品,
    我可以免費拍攝,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合作看看SM的攝影創作?
    請至網站HTTP://www.fish-studio.com參閱本人作品或MSN([email protected])詳談.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