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男人-044

◎阿聰
轉載需標明作者、原連載網站及鏈結網址

夏董在我哭泣的時候,說了好多我聽不進去的話。我知道日子要過下去,可是通往我想要的未來的那扇門會開嗎?有那扇門嗎?會有那麼一天,我掙脫一切束縛,朝向我不知道的未來嘛。
開了門,認份的脫光自己,開始處理家務。今晚的阿貞像個女王般的在家行走,看到不滿意的便大呼小叫的。看著她女王氣燄,我想不起當初阿超介紹阿貞給我認識時,那個害羞的阿貞。是近朱者赤嘛?我想不通阿超為什麼會這樣對我,真是誤交損友。想當初還不是我照他,不然在部隊裡頭他被盯的多慘。現在根本是恩將仇報。
洗完澡,踏出浴室,便見著阿貞躺在床上自慰。我要上床,卻被她踢下。「不准上床。」我站在床邊,看著以前在我身下愉悅的女人獨自爽快。她張著曲著雙腿,手指在毛毛的北北穿梭。看著女陰,我忽然想起了潔淨光滑蘇曼的私處。「你給我出去!」她在爽快中對我吼叫著。「你給我用爬的!」
睡在客廳地板上,臥房裡傳來按摩棒蠕動的機器聲音,阿貞在床上翻滾呻吟。胯下不可以有反應,不可以。已經很痛很苦了,不要再增加負荷。我摀住耳朵,希望不要聽到阿貞的半點聲音。我想著傍晚在夏董懷裡,回想他跟我說的話。努力的集中自己的注意力,然後進入夢鄉。

今天是週五,我進入這個部門以後的第二次公開spanking,出門的時候,我沒有穿阿貞的內褲,倒不是怕在會議室眾人面前脫褲,而是跟阿貞之間好像斷了什麼。在早營業的超市裡頭買了件三角褲,在捷運廁所裡穿上。從出門開始,我便相當的冷靜,有一次經驗以後,就沒什麼好怕的,再糟也不過如此,更何況第二次公開spanking應該不會落入後段班最後四分之一,我對自己還有點自信。
辦公室裡只剩中央空調聲,異常的安靜,大家緊張的表現方式皆不相同。時間一到,開始魚貫進入會議室。剪了頭髮的織田按著小藍整理的業績報表,指著依序進入的每一位站到該站的位子。被指去站在他正對面的,莫不如世界末日,愁雲密佈。
「阿守!」織田叫著我。織田掃瞄著我全身上下。「讓我看看你這週該站到哪。哇喔。」織田驚訝了聲。「後段班⋯⋯前二分之一。」我正準備挪動腳步。「等等,後面備註,這是怎麼回事?」什麼備註?織田看著小藍。
小藍緊張著說:「你休假的當天下午有份單,是阿守跑去找夏董簽的,所以必須加註績效。」
「什麼績效。只不過送份單去找夏董,這樣也能加績效。不行。」織田從口袋裡掏出筆來。「讓我來算算,扣掉以後,阿守你要站到哪裡去。」織田嘖嘖了幾聲。
「阿守,幹得好喔!叩掉以後,還在後段班前二分之一。」我向織田點點頭,便往右邊站去。「不愧是夏董的人,繼續保持。」小陳在我對面的前段班比著手勢,等著看吧,我會站到對面去的。
大家都站在自己該站的位置後,織田依序喊著要被公開spanking的人到場中央小桌,脫褲抱桌。織田在藤條台上挑選、揮藤。這次站在旁邊,看得更清楚織田的每一個動作。
被打的人挨著藤條,扭曲著臉。原來這就是上禮拜我的表情,真是太慘不忍睹了。他唉叫著,如果不是被打過,根本無法想像織田揮的力道是如此的大,聲音淒厲的,讓人寒毛顫慄,雙手握拳,絕對絕對不要再站到圓圈中心了。我的屁股冒著汗,浸溼新的內褲。屁股上還沒好的痕跡隱隱作痛著,而其中一半來自夏董的一下二迴旋的部位反而好的快許多,我只剩半邊屁股的傷。
在眾人面前受藤的他抖著雙腿,一副尿失禁夾著大腿顫抖著無法站直大腿,而後小便潺潺。「下一個。」由還沒受藤的攙扶到旁邊,清理過失禁現場後,換下一個受藤。一個處理完換下一個。即便是女性業務,依然逃不過脫褲打臀。

坐在便間小便,看完一場公開spanking,關在暫時的私人空間喘口氣。織田揮動藤條的嚴肅表情,真的讓人頓時不敢呼吸。認真的讓周圍的人著迷,那些站在前段班的同事每一個都像是迷戀眼前的男性,願意死忠跟隨。如果不是先認識夏董,我也會對織田著迷。想到這,我醒了。抽了衛生紙,將cb尿道口擦乾淨。cb現在一挪動就動。我皺了眉頭,將內褲穿上,調整好位置,再穿上西裝褲。
一推開門,便撞見織田彎著腰在洗手台將手泡在水裡。織田看了我一眼。「願意坐著尿尿,你應該是下了決心,捨棄掉無謂的尊嚴。」我站在織田旁邊,擠了洗手乳,安靜著洗著手。「不要臉才能天下無敵!男人有時候不需要堅持無謂的尊嚴。」我沒說話,便準備離開。「阿守,陪我去抽根菸吧。」
一上頂樓,天空炙熱。拱手為織田點火,我們站在圍牆邊抽菸。我沒有說話,只看著天空,找著那朵雲,而像貞操帶的雲早不知道消散到哪了。
「阿守,看不出來你還滿有兩下子的。下週你還可以站在安全地帶嘛?」
「我只要能出去跑客戶,就不會有問題。」織田笑著拍著我的肩膀。
「真有自信。我喜歡。」織田捶著我的胸部。「這樣就對了!」織田的手故意拍著我的屁股。
我抓住織田的手。「你要小心,不要哪天被我幹掉。」
織田順著我抓的方向,傾身靠在我身上耳邊。「我真期待那天。」織田霸王式的仰天長笑。

在〈貞男人-044〉中有 5 則留言

  1. 阿貞和阿守遲早要斷掉吧,不然以另外一種形式繼續下去也好。
    目前這樣,好扭曲啊…….

  2. 我想阿守和阿貞斷掉是遲早的

    不過我還是希望快一點

    然後,阿守啊~~~乖乖在夏董懷裡吧!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