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皮繩愉虐邦

你知道嗎?僅僅分析最近一個月內來到皮繩愉虐邦的訪客們,大家一共來自52個不同國家喔!若把時間拉長到最近三個月,就有114個國家呢!距離集滿全世界194個國家似乎是有可能的事了!
歡迎來到皮繩愉虐邦

你眼中的皮繩愉虐邦是什麼樣子呢?

有人說這裡都是捆綁和打屁股的愛好者,有喜歡DID的嗎?
有人說皮繩似乎都比較偏好日系的片子,有喜歡歐美的嗎?
有人說怎麼都是女王,男主照片比較少?
有人問有喜歡馬甲高跟鞋的嗎?
有人問這是男奴天地嗎?
有人問為什麼要參加同志遊行,皮繩是同志團體嗎?

我說,其實皮繩愉虐邦是個變形蟲,是個充滿無限可能的地方。

皮繩愉虐邦六歲。曾經,在皮繩出生的一開始,我對它也充滿疑惑,我覺得皮繩的文章都好嚴肅,用一大堆心理學社會學的理論角度在解釋著BDSM,這些東西看起來就像教科書一般好催眠,我喜歡SM只是單純著順從著自己心裡的慾望,似乎是天生血液裡就流動著這樣的喜好,照做就是了。

一直到近三年我比較積極的參與了皮繩愉虐邦的活動,陸續的與創邦夥伴有了互動,也認識了些同樣是新加入的新朋友。我才發現,皮繩愉虐邦就是一個BDSM入口網站,只要是在安全、理智、知情同意(Safe,Sane,Consensual)的範圍下,任何特殊喜好都可以透過皮繩愉虐邦來發聲!

似乎就像是日本小說《球形季節》封面的引言–語言有力量,越多人談論一件事,就像重複唸著同一個咒語,事情會漸漸變成「真實」,願望會「成真」。皮繩愉虐邦一直在努力的談論SM、重複的說著SM、似乎這樣就能打照出SMer實踐夢想的樹洞。我們盡可能的大聲說SM,每個人利用自己擅長的方式說,有人選擇用理論來切入,有人選擇用攝影來記錄,有人選擇用小說來表達……

你覺得皮繩愉虐邦少了什麼聲音嗎?你的喜好在皮繩愉虐邦很少看到有人討論?
歡迎來到皮繩愉虐邦,歡迎來跟我們一起說SM!

現在沒有人說,可能就只是差那麼一個願意當第一個說的人,
請你跟我們一起來說SM!把缺少的聲音補上,讓我們一起唸著實現夢想的咒語。

皮繩愉虐邦六歲生日快樂。
請把你想說的SM寄件至 BDSMCompany這個Gmail信箱。

在〈歡迎來到皮繩愉虐邦〉中有 3 則留言

  1. 那句 “我喜歡SM只是單純著順從著自己心裡的慾望,似乎是天生血液裡就流動著這樣的喜好,照做就是了。” ~~~~說的真好。

    把你我內心深層慾望表露無疑出來。

    1. 哈~不是用一句話說。是皮繩愉虐邦歡迎各類文章投稿!不管事心路歷程或是小說或是相關網站店家表演介紹等等等,都很歡迎。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