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人的鼓勵與威脅下完成演戲的夢想

◎darkpower

這次參與皮繩表演幕前幕後工作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一開始在4月munch時,我扮了巫女cos,原來那時就讓 小四導演看上這套cos裝扮 ! 然後參加了運動團,突然某天小四導演就徵召了我當演員,一開始聽到這件事還反應不過來而且很很驚訝! 雖然我也曾經有演戲的夢想 ,但是經過歲月的洗禮與現實生活早已放棄這個夢! 這個機會很難得 但是我沒有演過舞台劇又如何勝任?  

隨著演出時間越來越逼近 我發覺自己不足的地方越來越多 ,甚至一度辭演轉當幕後 ! 但是經過眾人的鼓勵與威脅利誘 我又再度站上了舞台而且完成當初答應的工作份量, 其中最辛苦的莫過於像是X教授般訓練我的小四導演 不但陪我運動 還找時間開導我 還另外加時間陪我練習舞蹈 ! 小林也很辛苦 百忙之中抽空一起來運動 練舞 還有自己的事務要兼顧 ! 狐狸 娃娃臉 也很辛苦 平時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做 也是請假前來幫忙 , 梅子 Elza 小D 五哥 阿聰老師 IZUMO 魯夫也是平時辛苦工作抽空前來協助 ! 這次表演 小林大師再度展現他 快狠準 行雲流水 氣勢磅礡 的繩縛技巧 也把狐仙演的俏皮可愛幽默 ! 小四展現高度又細膩的演技與肢體舞蹈 ! 狐狸的 月色嬌羞 , Elza 的溫柔婉約 , 梅子像是正義可愛的大姊姊 , 小D棄暗[原狐仙手下]投明[正義巫女]的 黑子 演得恰到好處 ! 娃娃臉在場協助道具制作精良 , 阿聰老師運籌維握掌握現場 , 魯夫音樂燈光調度完美 ,五哥錄影運鏡有如名導詹姆士克麥隆 ,IZUMO細心觀察現場狀況 ! 桔子送了慶功酒 皮繩文膽:甜點大人還來獻花 真的很感動 而且最後一晚我也喝了慶功酒[平時幾乎滴酒不沾 我在皮繩第一次喝酒] ! 回家的途中看到巨大皎潔的月亮 心情真好 趁機吸收的月光精華 今晚真是水星仙子最美好的夜晚 ! 我永遠不會忘記 !

在〈在眾人的鼓勵與威脅下完成演戲的夢想〉中有 1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