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 8/27 台中秀屋邀請Shima Malphas來台表演

在2005年日本由月花主辦的毒蟲表演中第一次看到SHIMA的表演,獨特的黑魔法儀式,讓人印象深刻。之後偶爾也看過他的搞笑表演,像空氣緊縛之類。

他是獵奇系拷問繩師,著迷於暗黑魔法,對於魔幻獵奇的SM世界充滿興趣。扮演著死神、暗黒教祖、吸血鬼、三途河的引路人、瘋狂王子。他是暗黑王子SHIMA Malphas。

今年秀屋在 8/26 & 8/27 邀請SHIMA來台表演,將帶來獨特暗黑緊縛「三途の川の番人女郎蜘蛛」表演。
搭檔的女郎蜘蛛ルーシー(Lucy)是個身材嬌小很可愛的舞者,柔軟度很好,活躍於日本各劇場和活動。

2011/8/26 (Fri)
2011/8/27 (Sat)

SHOW HOUSE再度重金禮聘邀請
日本SM大師Shima Malphas
保證讓您瞠目結舌‧心跳加速‧冷汗直冒
體驗此生前所未有的感官震撼‧絕對讓您值回票價

門票:800NT抵消費

Shima Malphas官網:
http://shimamalphas.info/

SHOW HOUSE 台中市南屯區大觀路161號 | 161, DaGuan Rd ,Taichung , Taiwan
http://www.show-house.com.​tw/
訂位洽詢專線: 04-22515888
 
 
 
 
三途の川の番人女郎蜘蛛

「死了以後會往哪去?」

蜘蛛精發現自己聞到了死亡的味道,她見到了三途河的引路人,

渡過三途河之前,必先接受審判,罪孽深重的惡靈會直接懲下地獄接受刑罰,
痛苦的責罰,是贖罪、是解脫,想逃避卻必須面對,
直到洗清罪孽可以轉世投胎之時,才能進入輪迴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