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祭前季! 8月脫殼交換禮物活動

皮繩愉虐邦十年祭要來了!一路走來經歷了許多愉悅也愉虐的三千多個日子。八月的脫殼日,同時也是《十年祭》前的黑暗聚會。台日英俄四國表演者所帶來的精彩演出,即將挑逗你的每一根BDSM神經!為了替《十年祭》的到來炒熱氣氛,傳說中的禮物交換大會要捲土重來了!皮繩愉虐邦也特別提供《十年祭》的演出門票,作為本次禮物交換活動的終極大獎!面對精彩神祕的禮物,以及得到一覽各國大師芳澤的機會,你準備好了嗎?帶著你精心準備的禮物一起來交換吧!

1090979_522262077844004_939540078_o

8月脫殼交換禮物特殊規則:
1. 自由參加,選擇低調者仍可參加本月的皮繩脫殼日但不交換禮物。
2. 請準備一份您心目中能讓收到的對象愉虐之心徹底怒放的黑暗禮物,在脫殼日入場到17:00pm之間,會有工作人員協助收集黑暗禮物,並發給參加者號碼牌。
3.脫殼日當天17:00pm截止收集黑暗禮物,並以號碼配對的方式進行禮物交換。
4. 請不要準備過於昂貴、超過自己經濟負擔能力的禮物,只要是與BDSM有關的禮物皆可,尤其歡迎親手製作的禮物。
5. 本次交換活動中皮繩愉虐邦將提供1至N張不等的< 十年祭>貴賓票作為額外抽獎禮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